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原创】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

上一次发错了……

4L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红
  楼主的语气一看就是个攻,欠操什么的不要太搞事情哦(* ̄з ̄)

5L草莓巴菲
  你们先不要评论等阿银我打完字好吗……这破键盘用起来阿银也是很辛苦的好吧!?

6L艳骨
  好好好不评论了。
  刚夸完你攻你就炸:)
  另外get阿银称呼。

7L草莓巴菲
  看着他那耻笑一般的表情,我没敢说话,也没敢反驳。
  不是我怂,讲真多串那种好学生我牛逼起来……好吧我牛逼起来也只能打一个……多串其实人挺彪悍的,在学校里面加的剑道社。
  他看着,表情称得上愉悦的,快步走过来低下头伸出手摸上了我的脸,力度不够轻,有些弄疼我了,但总的来说比起过往的他真是温柔许多。
  可是接下来就不温柔了,他扯着我那片受伤的红肿的脸拼命的往外捏,薄唇吝啬的只咧开一条缝,弯着唇角表达着内心的愉悦。
  他真的弄疼我了,所以我嗷的一嗓子叫了出来,并狠狠推开了他。
  “混蛋多串你特么是不是找死!”
  “谁他妈找死了,喂,你这蠢脸究竟是怎么回事?”
  “靠!你才蠢脸。”
  ……接下来打了一架的内容我就不描述了。总之就是,我们两个耗光了浑身的力气,气喘吁吁的,躺在客厅的地板上,多串很正经的,又把刚刚的问题问了一遍。
  等我也认真的把来龙去脉讲清楚后,多串顿了一下,没有说话,许久之后才慢慢回应到
  “……你就不能学点好吗?”
  “没办法,谁让我现在的成绩已经烂成这样了。”
  “其实你还是有希望的。”说这话时,他翻了个身子,不再仰躺了,而是侧着身子,看着我的侧脸,神情前所未有的认真。
  他告诉我,让我不要放弃。
  看着那样认真的他,我有些窘迫,但更想捉弄他,从来都是行动派的我一个饿虎扑食,狠狠的压在了多串的身上。比起力气和制敌的技巧,他当然赢不过常年打架的我,只能妥协似得,看着天花板大口大口的喘气。
  我摆出来恶狠狠的表情,就像经典套路里面强奸妇女的恶霸一样,用贱兮兮的语气去说“妞,你就从了大爷吧~”
  被我恶心语气真的恶心到的多串,当时就黑了脸,破口大骂起来。
  “既然你不肯从了大爷,那大爷我只好亲自动手了。”
  这样贱兮兮的说着,我伸手解开了他的衬衫纽扣,一粒一粒的向下解着,原本只是玩笑一样的动作,但当我的手指触碰到了他炽热的肌肤后,我感觉这一切都有些变了味道。
  你的室友,男孩子,躺在你的身下,被你狠抓着,而你,正在脱他的衣裳。
  你的表情焉坏焉坏的,嘴里说着调戏一样的话,手好不安分,一点点挑起紧贴与别人身的衬衫,你冰冷的指尖划过他炽热的肌肤,一片火热之下埋藏着两颗跳动剧烈的心 。
  艹,差点硬了这种事情,我会乱说?
  然后我及时的放开了他,随便扯两句什么来掩饰我的窘迫和内心的躁动。
  可是这两句,我一不小心扯到了敏感话题。
  我说,你这种性冷淡的家伙,才不会有人喜欢,也不会懂得怎么去爱别人吧?
  他没有说话,沉默面对我的嘲讽,没有像原来一样凶神恶煞的反驳回来。默默的站起了身,一步步走回自己的房间,独留我呆愣愣的躺在那里,看着他的背影。
  那时,我还不知道,一个叫三叶的女人。
  我只知道,多串什么也不告诉我,他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把自己藏的太深,任凭我掏心掏肺的讲着我自己的故事,却自私的连一点与自己相关的事情都没有告诉我。莫名其妙的沉默,莫名其妙的哀伤,莫名其妙的发怒。
  意识到这些事情的我,被怒火和不甘包围。
  既然如此全心全意的关注着我,为什么不向我敞开你的心扉呢?
  多串,你未免太狡猾了。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