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原创】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

8L 我不老司机
  矛盾的开始套路的激化。
  恕我直言楼主你真特么的慢热。
  人家都开始追你了你还傻不拉几受里受气的。

  9L 草莓巴菲
  草,阿银我当时还是个直男啊!
  你试试你基友突然对你这么关注啊!?
  脑子正常一点的都不会认为他是在追你好吧。
  阿银我也很绝望啊。

  10L 艳骨
  行了别撕了。
  给楼主一个挑事的微笑:)
  赶紧更新。

  11L草莓巴菲
  是是是阿银知道了,喊我一声阿银大人最帅了阿银说不定写我和他的床戏给你们看哦。:-D

  12L艳骨
  看你个鸡脖。
  开什么车。
  赶紧更新。
  给你一个挑事的微笑:)

  13L草莓巴菲
   好好好更新。

  啊刚刚说到哪了……好像是薄情多串对阿银各种隐瞒是吧?不是也不管了我就继续从这里开始说了。
  嗯,总之就是,阿银对多串的过往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然后就开始了全方位无死角的观察……其实这么说有些夸张了……总之就是开始想多串留心我一样留心他了吧……
  然后,老子他妈的就这么硬生生的弯了。
  草,为什么多串脸那么好看,为什么多串身材那么棒,为什么多串傲娇起来这么可爱。
  但是随着我对多串的观察,我发现了很多多串对我隐瞒的事情,他每周末都会去中心医院看一个栗色发女人,而且还是那种把花放在门前扭身就走的那种。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闷骚……但是怎么闷骚的这么可爱……于是我无法抑制的偷偷跟着他去了医院好几回,结果有一回,被那个女人逮着了。
  她坐在那个病床上,声音温温柔柔的,喊阿银进去。
  她说,她看见我跟着多串好几回了。
  有那么一瞬间我想杀人灭口,我偷偷跟着多串这种掉价的事情怎么可以让别人知道,不过我还是忍住了,甚至没有给那个女孩子差脸色。
  因为她实在太温柔了,人还爱笑,长得漂亮。
  对漂亮温柔女孩子发脾气的男人都是混蛋啊!
  她看着我,一直在笑,笑里透着病态美,时不时还咳嗽两声。
关于我们聊了什么……其实阿银我已经记不清了,她的名字,为了隐私我也就不在这里说了。
  身为看帖子的你只需要知道一件事就好了。
  她是一个深爱多串的人,一个爱而不得的人。
  最后的最后,她死了。
  肺病,很严重的哪一种,她死的那一天,并没有下什么雨,甚至天还不是阴天,晴的可怕,晴的烦躁。
  她死的那一天,多串跌跌撞撞的回了家,看着站在家门口没有说话的我狠狠的一下子倒了下去,我紧紧的搂着他,捂着他的眼睛,为的是不让他看见同样悲伤的我的眼睛。
  “她死了,她死了……”
  多串好像只会重复这两个字一样。他在我的怀里摸摸的流泪,我就抱着他,两个人一起坐在客厅的地板上,任凭时间流逝,任凭圆日落地,任凭在这绵延的寂静里获取片刻的安息。
  多串在我的怀里……他的胸腔一下下起伏着,渐渐的,变得平稳。
  而我的手,就绕过他的后背,放在他的心脏上,感受着他的起伏,感受着他的心跳。
  另一只手,就一直捂着他的眼睛,直到他睡着为止,都没有放开。
  多串的背紧贴着我的胸腔,我的腿随意的绕在他的身侧,他靠在我的怀里,沉沉的睡着,床就在离我不远处,可我就是不愿意去把他送到哪里,就好像如果他睡在床上,床就占了便宜一样的想法,让我固执的把他圈在怀里。
  如果时间不会流逝,我们就能在这里,在我们的家这里,隔着落地玻璃,去看日出日落,你呼吸绵长,阳光却不会打在你的脸上,因为我的私心,将你的美貌藏的了无痕迹。
  而那贪求你的阳光,就会狠狠的,温柔的打在我的脸上,就像是乞求一样,就像是怒斥一样,渴求着,仰慕着你。
  就算是这样,宝贝,我也不会松手的。
  我是如此爱你,爱到无声无息。

沉迷刀剑,不想更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