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porim】谁来救救这个咸鱼作者

各位关注我的可以看见这个信息的亲爱的。
  坑品不好的我关于一些坑的事情必须扯出来说一说了……是这样的,我因为爬坑快,文多,导致现在填坑什么的简直力不从心。
  而让我力不从心的罪魁祸首就是银土。
  所以银土的有几篇文,必须考虑暂抛
弃或坑了……(虽然没多少人在看,但我还是想为有在看的宝贝们考虑一下。)
  所以我把我有所有银土文整理一个简介并放个网址,你们想看哪一个在这个底下回复吧……我会选两个或一个继续更新……
  不过目前更新的《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就算你们不想看我也不会弃坑的:-D
   
  一《当兵的不是让你来刷混蛋的》
  这是根据一个十题改编的。
  十题内容如下。
  军事系列十题
1.关禁闭
2.并肩作战
3.大撤退
4.惨死在自己面前的战友
5.全面溃败
6.反击
7.坠落的战机与下沉的战舰
8.战俘的泪
9.黑暗中透出曙光
10.最终的胜利/鹿死谁手
  如果有能力还会更新这一个二十题↓
.拍档二十题
1.「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2.刚开始的生疏感
3.逐渐熟悉起来
4.开个小玩笑
5.首次亲密接触
6.合作
7.形影不离
8.一起战斗
9.同床同梦
10.一败涂地
11.高得惊人的默契
12.同床共枕
13.冷战
14.突如其来的告白
15.已没有理由不相互信任
16.胜利
17.为你挡下致命一击
18.就算我们走着的是一条看不到未来的路
19.永远
20.只属于我们的记忆
  内容大致就是上面的题了……主欢脱向,无大的虐心虐身,虽然拍档二十题看起来有些虐虐的?不过到时候会考虑写欢脱……
  第一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2859f0
  第二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286f37
第三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29cd58
第四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4afb7a
第五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d83e03b

二《迷雾重重》悬疑探案向?警察土×受害人银,未来向的,看这一篇文需要你注意一些不经意的细节……
  文案:
  我曾经度过那最黑暗的时光
  我的妻儿,我的生活,都将葬送与我那沉重的过往。
  一切逃不开的,从我出生那一刻开始。
  迷雾萦绕我旁,我心不属过往。

  坂田银时,退役军人,掌握政府所需要的信息,莫名失忆,于某天晚上,妻儿惨遭杀害,从此和土方十四郎一起走上了复仇与抓敌的道路。
  然而,死去的妻儿一再出现……当一切结束,处于人道主义不能抛弃妻儿的坂田银时与土方,又该何去何从……

  (呸什么垃圾文案。)
  这个是要两季的,两季感情戏也都有所不同……毕竟我想写意气风发归来的帅气的五年后土嘛……
  第一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5cfa34
第二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85d805
第三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8fe9b9

三《狗与副长的正确使用法》
  两人已经是恋人了……
  然而有一天……坂田银时莫名和狗互换了灵魂……
  一朝变成狗,媳妇不再有。
  真正的人模狗样。欢脱无虐
第一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8c0083
第二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8e18c7
第三章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c909103

四《刺客信条》
  不要被题目误会了……其实我只是单纯想写帅银帅土……
  人物ooc了我还瓶颈了……
  反正这文没人看你们想看翻我空间吧……

五《病》 
  对你没有看错病其实不是个小短片而是有好几个小短片构成的合集
  好多脑洞来自《天才在左,疯子在右》
  各种各样的精神以及身体疾病……虐有甜可能有……
  总之也是,爱着彼此的两个吧……
现在我就写了一篇
https://136839.lofter.com/post/1d336138_d4bff0c

说我银土文其实不多的宝贝,不建议你去看看我其他坑里面的文……

  还有银土第六篇的那个《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

  千万不要不理我……如果方便请回复……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我应该把那个写下去……最近三次有些事情,让我特别没有动力……
  所以,宝贝,哪怕只是多动手打个字咯?
  爱你们哦。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