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原创】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

  20L 草莓巴菲
于是帅气的银桑又回来了。

  在那一天过后,我和多串不约而同的没有再提起那件事。
  不过关系却隐隐约约的变得与原来不一样了……那种暧昧却又难以说清的感情,苦涩的,并没有天天萦绕在我的心头。
  因为阿银我做了个死,被老师狠狠地,收拾了。
  不就是吸烟这种事情吗!!?
  总之,我还是被惩罚,课桌被搬到教室外面了。
  而且很不巧,或者说很巧,多串就在我的旁边,我们隔着一堵墙,他在教室里面,我在教室外面。
  难得离他这么近……我每一天都给他各种递纸条,而且纸条内容也是很弱智的哪一种,多串每次收到纸条都会凶神恶煞的说不要让我再递了,每一次又会认认真真的回复我那些弱智的内容。
  而且他好像真的打算把我带上正规一样的,每一次我坐在教室外面不打算听讲,他都会隔着窗户把走廊外面的我的脑袋拉进来,逼着我认认真真的听下去。
  我们俩这种情况,之前被老师各种行注目礼,在明白多串为什么这么做后,他们甚至在每一次讲课前笑着问多串:今天还不把阿银同学的脑袋拉进来吗?
  这都是些什么人啊!?身为一名合格教师应该这样说吗?!你难道就不关心你可爱的学生脑袋被摧残到智商下降吗?!
  更过分的是,他甚至还要我每一天总结一份学习内容给他。
  这是人干事?!!阿银的爸爸都没有他这么多事!

  21L我不是老司机
  楼主你别身在福中不知福好吗……
  要是当年有这样一个人全方面的照顾我的学习,我早就上清华了好吗?!

  22L醋昆布女王
  银酱???银酱你也终于知道论坛的好了吗???妈妈真是太欣慰了阿鲁!

  23L我不是老司机
  楼……楼主的妈妈?!Σ( ° △ °|||)︴

  24L草莓巴菲
  是妈妈个鬼啊!一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小鬼头啊用你草履虫一样的思想思考一下这绝对不是妈妈吧?!谁家的妈妈会起这样奇怪的ID啊?!!

  25L醋昆布女王
  银酱长大了都不认妈妈了吗呜呜呜,这就是所谓的逆反期吗呜呜呜枉我一把屎一把尿的把你拉扯大阿鲁。

  26L醋昆布女王
  话说银酱……这篇帖子里面难道你是说尼古丁中毒阿鲁?

  27L草莓巴菲
  ……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

  28L醋昆布女王
  你们两个大人真是肮脏啊,以前在学校里面腻腻歪歪的还不够吗还要上这里给论坛里面的单身狗吃狗粮阿鲁。
  在论坛的各位要相信本女王的话啊,他们两个肮脏的大人在当时散发的那种新婚夫妇一样的恶心气焰绝不是像银酱描述的这样平常呢阿鲁。

(系统提示:用户醋昆布女王已被楼主禁言,请各位用户在论坛发帖时注意言行哦)
29L艳骨
  诶呀好不容易遇见一个熟人呢。
  还想要一些爆料呢。
  get多串新称呼尼古丁中毒。
  听起来,多串很爱吸烟的样子?

  30L草莓巴菲
  对,我教的。
  明明只抽了那一次,他却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

  31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可恶的银酱!!!!竟然敢禁了本女王的言!!!
  看我到公司不打死你个不孝子!!!这次工程我不给你接了阿鲁!!

  32L草莓巴菲
  行行行怕了你,一月份的醋昆布怎么样?给我安生一会儿。

  33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两个月阿鲁!

  34L草莓巴菲
  一个半月,银酱我也是很穷的好吧???像你这样的应该是花一样的女孩子为什么会跟吝啬大叔一样斤斤计较啊!

  35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一个半月成交。
  在对方恳求自己时一定要使自己的利益得到最大化的实现可是银酱你教我的呢阿鲁

  36L草莓巴菲
  我还教你得饶人处且饶人呢。
  算了,阿银去工作了。

  37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所以最后敲定一个半月呗阿鲁。
  去吧儿子,感谢你为这个家做出贡献。

(用户草莓巴菲退出论坛)
  38L我不是老司机
  呜呜呜女王大人真的不能爆料吗

  39L醋昆布女王
  艾特管理员屏蔽楼层呗阿鲁。
  才一个半月的醋昆布才不能收买我呢愚蠢的银酱。

  (系统提示:以下楼层屏蔽,仅对醋昆布女王 艳骨 我不是老司机开放。)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