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原创】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

43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所以说——银酱刚刚说的和我爆的料简直就是小巫见大巫啊阿鲁。
  你们这些人还不赶紧买醋昆布来孝敬本女王阿鲁?

  44L我不是老司机
  好好好,女王大人地址私给我我邮给你。

  45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那么本女王就继续了阿鲁。

平常的日常就没有什么好提了阿鲁,都是正常的打情骂俏阿鲁。
   啊,不如就给你们说说银酱和多串这对cp是怎么在全校火起来的吧阿鲁。
  众所周知,每一所学校在秋季都会举办运动会这种麻烦的事情,我们的学校也不例外阿鲁。
  银酱被班里的人威逼利诱报了好几个体育项目,而多串却因为是学生会的人,需要坐在主席台上广播所以就没有一个项目。
  哦,对了,其实他还有一个两人三足,因为银酱说两人三足的搭档不是多串就不参加。
 
  46L我不是老司机
  我闭着眼睛都能想像到一定是两人三足激情满满。

  47L你家的饭够我吃吗^_^
  错,是多串的广播被人搞事情了阿鲁。
  那一天万里无云秋高气爽,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迷弟一蹦一跳的上台了,站在多串身边用一种耿直豪迈的声音吼
  “多串学长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吧!”
  这位小同学赴死一般的告白经过话筒的扩大后在学校里面经久不衰,同学们都傻掉一样的站在那里,随后起哄似得在一起言论在学校里面回荡起来,绕是被称为鬼的多串此时也有些招架不住,半张嘴有些呆愣的样子。
  然而我愚蠢的儿子银酱,却难得的反应了过来,冲上台也用一种近似吼的语气说
  “你这家伙在搞什么鬼啊明明说大冒险输了的人要裸奔啊!”
  听了银酱这句话,操场上不少同学都停止了起哄发出了一种很是失望的诶声,而多串这时也反应过来,阴沉着脸骂到。
  “你们两个混蛋开玩笑也不要闹在公共场合啊!都给我滚下去滚下去。”
  “啊?啊?不是大冒险啊……多串学长我是真心喜欢……唔啊啊啊……”
  懵逼了的小迷弟解释的话没有说完,就已经被银酱强行拖下了台,而且这两个笨蛋夫夫还很可恶的,对于践踏别人真心告白没有丝毫歉意的,默契的相视一笑。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还没完啊阿鲁!
你们记得运动会压轴活动吗?这东西的哪一个,每个人抽到相关纸条然后去找对应的人和物。
  银酱也去了,抽到纸条后眼前一亮,跑到台下拉着多串就打算跑。多串怎么可能乖乖就范,挣扎一阵子后银酱干脆连手里面的小纸条都不要了和多串扭打起来。
  银酱:妈的混蛋!一个月蛋黄酱,你他妈的就不能乖乖和老子走吗!?
  多串:呸,你不把纸条内容是什么说出来就没完!
  银酱:你他妈的纠结那个干什么!半年蛋黄酱成交!老子他妈的要不是和那个矮子打了赌至于在这里和你耗吗?
  多串:一年!
  银酱:好好好一年,你赶紧撒手和我过来!
  于是被蛋黄酱诱惑的多串就乖乖松了手,待银酱接过被葱头捡起的小纸条后一起向活动地点跑去。
  “哦哦哦,好的好的,本次活动第一位的是银酱同学,拉过来的是……啊,居然是我们的副会多串桑呢,所以银酱同学拿的纸条内容是——”
  隔着话筒,主持人毫不知情的把纸条上不知廉耻的内容大声读了出来
  “爱到想把他操哭的人——”
  此语一出,全校沸腾。
  因为银酱根据这张纸条,把多串拉了回来。
  不用猜,原来的纸条内容是“青光眼”
  然而葱头君临时写了一个,借银酱忙着冲上台来不及细看纸条之际,把“爱到想把他操哭”这张纸条给了银酱。
  如果是这样,被当做一场意外就可以了,可是之前给多串告过白的小迷弟在此刻助攻了。
  本来他的声音就大,再加上他刻意的嘶吼,我们操场上每一个人把他的每一句话的每一个字都听的真真切切。
  “怪不得!刚刚就是你打断我对多串学长充满爱意的表白!你这个混蛋!”

呜呜呜刀剑乱舞的号丢了被迫从刀剑乱舞坑里面出来……希望各位小天使祝我期中考试考好!!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