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原创】末徒行(酒茨,丧尸末日,he)

  被酒吞喊醒的那一刻,茨木已经睡了整整四天。
  睡了很久的人脑袋往往是迷糊的,茨木也不例外,神志不清的那一刻他遵守身体本能,唰的一下把枕头底下的枪抽出来,晃晃悠悠的指着酒吞。
  “有本事了啊小混蛋,竟敢拿枪指着本大爷了?”
  声音有些不满,这让茨木忽的清醒过来,谁都可以不开心,唯独这声音的主人不可以,于是他强行让他关机了四天的大脑清醒过来,语气也捏着同往日一样带着崇拜的语调,兴高采烈的开口到
  “挚友!”
  然后他开始意识到不对劲。
  酒吞身上带着血,还有一团团粘糊糊令人作恶的东西,他的手里拿着枪,整个人神情有些肃杀。
  “挚友?”
  于是他歪了歪他那顶着一头杂乱白毛的头,语气满是不解的问这神色不太自然的他的挚友。
  “茨木,你睡了多久了?”
  酒吞没有回答他,转悠着手里的枪抛给了茨木另一个问题。
  于是茨木又扭着头,顶着书柜上的日历再三确认,然后回过头,语气殷切。
  “我睡了四天了挚友,多亏了挚友在今天能够叫醒我让我明白人生不能这样荒废让我能够……”
  “闭嘴”
  酒吞像往常一样打断了他。
  不过这次酒吞打断他后不再踹他了。
  他举起手里带着血迹的枪,冷漠的指着茨木的脑袋,咬牙切齿一字一顿的说到
  “是不是从那栋破大楼里面回来后睡了四天?!”
  茨木愣住了,他知道酒吞一直不太喜欢他到那个楼里面去,今天的情况看起来比往日更加糟糕,可他只能把疑问吞进肚里,乖乖的先回答酒吞问题。
  “挚友真是料事如神,我从那栋楼里回来后便一直昏睡至今,我想可能是那日他们给我打的疫苗带来的副作用吧。”
  “你是研究员,这药用你亲自来试?”
  “因为这一次是解药,虽然是半成品,不过临床试验结果很不错。”
  瞧着一板一眼回答的茨木,酒吞冷哼一声。
  “小混蛋,就期望你打到了真正的抗体疫苗吧。”
  “挚友这是什么意思?”
  看着依旧满腹疑问的茨木,酒吞懒得再不紧不慢的和他解释,拎着他的领子向离他俩最近的窗户走去,茨木被拖拉在地上,乖乖的没有反抗,安静的听着酒吞带点怒气的解释。
  “四天前,你们研究的那群怪物发生了异变,从那栋破楼里面冲了从来,不消三天——”酒吞拖长了语气,将茨木的脸按向了窗外,茨木瞪大了眼,被外面惨败的一副画面吓的微愣。
  废弃的汽车残缺的尸体,布满血迹的水泥地,以及行尸走肉的怪物。
  “这世界,就此毁灭。”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