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不到茨球不改名porim

可拆不可逆,别找我撕逼

【原创】这个爱情区画风不对啊!

14L草莓巴菲
  暂时更新到这里吧……我也要开始忙了。
  毕竟阿银我也是有工作的呢。

  15L艳骨
  社会人士了解。
  忙去吧您老;-)
 
(用户:草莓巴菲   退出论坛)
  16L我不是老司机
  于是楼主就这么轻轻的走了……
  对此我只想说……
  艳骨大大快快快您又看出来了什么楼主的身高体重性格身份颜值如何??!!

  17L艳骨
  别逗了我了您呐:-)
  我顶多是根据语言什么的来个判断。
  又不是特别牛逼的那种。
  我怎么看出来他颜值身高这种东西啊。

  18L村里有个姑娘叫小红
  噗噗噗所以艳骨太太究竟看出了什么。
 
  19L艳骨
  艾特管理员。
  先屏蔽这几层楼。
  你们记得截图。
  别以后找不到我的神预言嗷嗷叫。

  (管理员设置:屏蔽以下楼层,仅对@ 村里有个姑娘叫小红 @ 我不是老司机 @ 艳骨等用户开放 )
  20L艳骨
  首先,我们看一下楼主发帖的时间。
  今天是周一,工作日,论坛人少,且今天的更新时间大多为中午午休或晚上下班时。而楼主则是在九点多更新,在这个时间段,大多数人是工作的。
  而楼主也如大家所见,有工作的。
  由此可以推断楼主的工作类型可能为:值夜班的医生或其他值夜班工作人员。
  牛郎。
  可以忙里偷闲的老板或上班人士。
  鉴于楼主自爆的学习不好,家里有钱。
  我推断他是个老总。

  另外比起描述日常里面的事情,楼主更侧重于感情上的抒发。
  像是一种缅怀追忆一样,而且他对现在的情况只字不提,开头也用一种感伤的语气。
  所以这可能是个虐文,你们做好准备。
  另外楼主自身对于多串也是一种不了解,因为多串究竟是怎么爱上的为什么爱上的他根本一无所知一笔带过。
  所以我推断,你们的楼主在那时候,可能是个渣攻(也有可能是受不过看楼主刚刚的更新攻的成分应该多一点……)

  21L我不是老司机
  看了艳骨太太的分析根据楼主阿银的自称。
  我去搜了一下谷歌。
  然后妈个鸡我看到了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坂!田!银!时!
  我的妈我居然评论了坂田银时的帖子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要有钱了啊啊啊!

22L艳骨
  卧槽……居然是坂田银时。
  不得不说我也吃惊……
  也有可能不是吧?

  23L村里有个姑娘叫小红
  你们是说那个贼鸡巴有钱的坂田银时吗?
  【手动再见】
  如果是他那么他高中时期是个gay这种消息我可以买两个亿

  24L我不是老司机
  对,神特么有钱神特么的帅的男人。
  话说坂田一家都神特么的高颜值啊……
  突然想到五年前的哥哥
  也是一个帅帅的人啊……

  25L艳骨
  五年前哥哥就是一个比较悲伤的事了……
  逝者安息吧。

  26L村里有个姑娘叫小红
  不知所措……
  你们在说什么?
 
  27L我不是老司机
  言简意赅的告诉你吧。坂田银时曾经有个哥哥,五年前死了,死之前的日记还在我们论坛公开过。

  28L艳骨
  那段时间挺火的。
  还有一个叫土方的男人。
  说来也是很难受啊……

  29L我不是老司机
  只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得到爱吧……
  唉:-(

  30L村里有个姑娘叫小红
  我根本对这个论坛一无所知。
  有机会补补这个帖子【目瞪口呆】

  31L艳骨
  补去吧。
  别哭着回来。
  管理员解除屏蔽吧。
  (屏蔽解除 本贴自动从19L开始)

  (系统提示:用户@ 艳骨删除19L)



我不知道该用什么ID了……
  可以让我用用你的ID写在文里面的请在下面回复。

  谢谢帮助。(´∀`)♡

评论(3)

热度(9)